查看: 1227|回复: 3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新手报道] 新手正式入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17-6-15 11:03:0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新手正式入坑

新手正式入坑

新手正式入坑

新手正式入坑


楼主热帖
[现代木工DIY] 终于把我的底座给弄好了
[综合讨论] 有什么办法好敲出来吗
[电动工具] 博世绿 斜切有谁买过吗
[综合讨论] 啥时候才能变成木工桌啊
[综合讨论] 半天一个榫眼也没修好
[综合讨论] 有没有新手跟我一样用刨子的啊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收藏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木沙发
发表于 2017-6-15 11:16:31 | 只看该作者
此坑巨深,慎入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板凳
发表于 2017-6-15 11:16:54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痛并快乐着。加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地板
发表于 2017-6-15 11:23:19 | 只看该作者
准备自己装修啊,厉害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龙骨
发表于 2017-6-15 11:27:4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7-6-15 11:28:19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入坑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7-6-15 11:43:34 | 只看该作者
看手就知道楼主睡眠不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7-6-15 11:48:53 | 只看该作者
刚入坑就血祭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7-6-15 11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坑里来新人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7-6-15 11:56:02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入坑,无底坑啊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17-6-15 12:01:36 | 只看该作者
一自己装也不错,就是自己知道咋做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17-6-15 12:07:29 | 只看该作者
搂起袖子加油干!地方不错啊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12:11:47 | 只看该作者
wyjoo1 发表于 2017-6-15 11:23
准备自己装修啊,厉害

想呢,直接被老婆鄙视了 哎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12:12:40 | 只看该作者
zjb8658 发表于 2017-6-15 11:48
刚入坑就血祭

一上午一根木头也没刨好,还起了两个泡 这刨子不好玩啊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7-6-15 12:40:48 | 只看该作者
入坑快乐,顶顶顶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网站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中国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  京公网安备 110114002140 -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北京木之友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2( 京ICP备12003219号-2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评网